獨/陳其邁選輸了 高雄補教化學名師疑涉簽賭欠債五百萬跑路 

▲張姓化學補教名師被貼文到臉書肉搜懸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張姓化學補教名師被貼文到臉書肉搜懸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所高中的一名張姓化學老師,突然無預警的曠職以外,甚至還退掉校內所有群組,校方這才驚覺不妙,因為這名張姓化學老師不僅跟校內同事借貸以外,還跟家長來借錢,初步估計金額大約五百萬,現在校內議論紛紛說,這名張姓化學老師疑似有下注這次高雄市長選舉的地下簽賭,才會欠下大筆債務。

記者求證張姓化學老師所屬高中的校長,校長一開口就嘆氣:「他真的好傻,因為他光是一年補習班收入就超過百萬薪水」,原來這名張姓化學老師不僅在高中任教,之前還在補習班兼課,在補教界是化學名師,闖出這樣的大禍,讓校長直說頭好痛。

校長說這名張姓化學老師在7日一大早就退出校內所有群組,同事們這才發現不對,趕緊打電話找人,電話沒通以外,前往張姓化學老師家中也沒有人影,校長詢問校內其他老師,這才確定有不少老師私下借錢給張姓化學老師,其中有一個老師自己沒錢,還跟外頭借了120萬給張姓化學老師,這名老師都不敢跟別人說,直到張姓化學老師人不見了,才整個曝光:另外還有一名老師也借出80萬,再加上學生家長的部分,初步估算有500萬債務,而外頭還欠多少就不知道了。

校長說這名張姓化學老師真得很厲害,平常跟同事和家長借錢這件事都沒人知道,張姓化學老師借錢的理由通常有三個說法,第一種就是弟弟開計程車出車禍需要費用跟對方處理、另外就是爺爺病危要標靶治療或出院等等急需用錢、第三種就是買房子或買車子,需要裝潢必須花錢,校長認為這些說法都是張姓化學老師為了要借錢的「苦肉計」。

張姓化學老師欠款消失不見,這個消息很快就在校內傳遍,因為他在7日一整天「曠職」,差一點讓課程「開天窗」,校方趕緊調課來因應學生等不到老師上課情況,目前校方表示11日的時候會有代課老師來授課。

▲張姓化學補教名師還跟學生賭選舉,被學生貼文要求實踐諾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張姓化學補教名師還跟學生賭選舉,被學生貼文要求實踐諾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校內傳聞張姓化學老師欠債原因,很有可能是選舉賭盤,一名學生私下表示張姓化學老師在選舉期間很賣力的在幫陳其邁拉票,最後結果由韓國瑜當選,應該是有押注陳其邁勝選,記者求證校長,校長表示這部分不太清楚,經過調查才發現張姓化學老師其實很早就已經欠債,有沒有可能想透過「選舉賭盤」來一次翻身,校長表示目前找不到人也無法詢問。

現在校方緊急召開應變會議來面對整個情況,校長說下週一會召集所有家長,包括張姓化學老師帶的導師班一起開會,據了解這名張姓化學老師除了跟同事以及家長借款以外,還甚至跟學生收取補習費、以及六千塊錢的教材影印等等預收費用全都被拿走,所以現在校方不排除要對這名老師提告,並且追回他的欠款來保障學生相關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