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泰勒左腳踝「大扭」不樂觀 台銀做好隨時換人準備

▲▼台銀,泰勒(Joseph Taylor)。(圖/籃協提供)

▲泰勒(Joseph Taylor)重返SBL第2場比賽就意外嚴重扭傷左腳踝。(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泰勒(Joseph Taylor)睽違5年回到SBL,首戰就有27分的亮眼表現,沒想到7日第2場出賽就在首節扭傷左腳踝,儘管苦撐完整場比賽,但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賽後表示情況似乎不樂觀,加上史密斯(Greg Smith)上週傷勢尚未痊癒,韋陳明坦言勢必得先做換人的準備。

儘管場均有19.7分的火力,但伍茲(Rashad Woods)遲遲無法融入體系,本週決定將他撤換找回第10季的舊將,當年場均20.8分、12.0籃板的泰勒救火。雖然經過一天的練球以及調整時差之後就上場,泰勒仍繳出27分、11籃板、5助攻的亮眼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最終73比89不敵璞園,但台銀似乎找到解決戰績問題的答案,且7日天母體育館對戰裕隆首節在泰勒的帶領下,打出「難得」的流暢取得25比16領先,但在這同時,首節倒數23.1秒泰勒的三分拔起落地後不慎踩到前來補防的泰瑞(Terry Thomas)腳導致左腳踝大扭痛苦倒地,儘管經過簡單處理後回到場上,但已失去開賽時的活力,最後遭裕隆81比68逆轉勝。

「當下看起來很嚴重,我也認為不太樂觀,」韋陳明賽後說道,「回到場上是因為泰勒想要試試看,但看得出來後來的表現已經失去一開始的攻擊性了,跑起來也一跛一跛的,如果回去有腫脹的話至少也得休息個2、3週,勢必得有換人的準備。」

台銀上季雖然靠著賈西亞(Charles Garcia)一度攻佔龍頭,但後來卻爆發態度問題,加上本土球員傷兵滿營才無緣季後賽。本季開季之後史密斯在上週受傷導致本週體能狀態下滑,不如預期的伍茲走人後泰勒卻在此時嚴重扭傷,韋陳明無奈大嘆,「看來壞運氣還沒走完。」

關鍵字: SBL台銀泰勒韋陳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