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玄彬誕生新的代表作!「3大原因」男主角非他演不可

2018年12月8日 11:09

文/艾利斯

今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科幻電視劇,直接可以宣布得獎者了!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擅長處理時間軸與科幻題材的宋在貞編劇,搭上《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再加上Netflix資助後,總共有著200億韓元(約5.5億新臺幣)的製作費,讓整體的畫面看起來一點也不馬虎,甚至男主角玄彬(炫彬)就像是AR遊戲中的男主角,讓我們透過旁觀他的一舉一動,就像是在實際操作一樣地令人著迷。

▲tvN年底大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即將開播。(圖/Netflix提供)

▲tvN年底大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圖/Netflix提供) 

劇情所設定的背景,應該有不少人會聯想到由電玩所改編的電影《刺客教條》,兩者共同選擇了在1492年,這個西班牙歷史中最重要的一年。因為在這一年早先在北非的摩爾人建立了伊斯蘭王朝,但最後抵擋不了外來的襲擊,最後來到格拉納達(Granada),而後被天主教雙王的費爾南多與伊莎貝拉一世所打敗。而在這區原有的的穆斯林建築原址上,又修建了許多天主教的教堂,兩者相互交融的歷史遺跡,成為了當地最著名的風景。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炫彬)、朴信惠。(圖/翻攝自tvN)

▲觀眾跟著玄彬在劇中一起打怪。(圖/翻攝自tvN)

看完前兩集後覺得,就目前好像也沒有其他人比曾經飾演過《祕密花園》金主沅的玄彬更適合這角色(雖然有瞬間想到了《鬼怪》的孔劉跟《田禹治》的姜棟元等人),但又要有總裁感、又要有可以不顧世人眼光的瘋癲感,然後在兩者切換之間,即使落魄還是可以自嘲卻不落魄的維持優雅,真的很少有。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炫彬)、朴信惠。(圖/翻攝自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主角可說是為玄彬量身打造。(圖/翻攝自tvN)

在前兩集當中,雖然宋編有透過讓玄彬飾演的劉鎮宇以口白的方式,讓觀眾更好理解時間軸,但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是隨著劉鎮宇在劇情中一同打怪升級,就正如同他所說的「在三勝三敗後,第七局我一定要贏」,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個登出數十次才升級成功的玩家怎麼樣成功。

ps.恭喜玄彬應該順利再找到一部代表作。至於朴信惠,就讓演技繼續維持中庸之道就好,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有《機智牢房生活》的金濟赫選手朴海秀客串啦!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本文由Wonderlab,艾利斯的追劇外一章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艾利斯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