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雀補進「蛇王」只是開始 哈波將是下個網羅目標

▲哈波奪2018全壘打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為了增強打線火力,日前送出3名球員外加選秀權,從響尾蛇換來強打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而今年休賽季一直對哈波表示網羅興趣的紅雀,在完成這筆交易之後,仍然將目光擺在哈波身上,希望完成打線補強的最後一塊拼圖。

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消息指出,紅雀連續3年沒有打進季後賽,對於球團及對棒球狂熱的聖路易球迷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打擊,即便已經補進一壘強打葛斯密特,但哈波依舊是紅雀極力想要網羅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紅雀交易獲得葛斯密特後,基本上也預約先發一壘手位置,意味著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將移防外野,若未來在簽下哈波,紅雀外野將面臨激烈競爭,包括歐祖納(Marcell Ozuna)、佛勒(Dexter Fowler)及潘恩(Tommy Pham)在內。

哈波動向一直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外界認為哈波有望得到一張4億美元破紀錄的天價合約,豪門球隊小熊、道奇和費城人都被認為是有可能砸錢買下哈波的隊伍,除此之外,紅雀、白襪也積極向哈波陣營洽談。

下個賽季因奢侈稅門檻提高,紅雀雖有「銀彈」可以在自由市場上揮霍,但談不上可以揮霍的程度,如果想要砸重金簽哈波,馬丁尼茲、佛勒的存在,多少影響到紅雀在自由市場花費的多寡。

▲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交易取得「蛇王」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雀哈波蛇王葛斯密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