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9000萬為粉絲「買一顆衛星」! 收集「200萬個願望」發射升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鹿晗在今年9月透過微博,宣布為粉絲準備了一顆衛星,邀請大家許願:「寫下你的願望,12月9日和RE:X星一起發射到太空!」這段期間,鹿晗工作室收集超過200萬個願望,雖然提早了一些,但7日真的安排妥當,讓衛星順利發射升空,消息透過官方正式發布,令粉絲大呼感動!

▲鹿晗為粉絲買衛星發射。(圖/翻攝自微博/M鹿M、鹿晗工作室)

▲鹿晗為粉絲買衛星發射。(圖/翻攝自微博/M鹿M、鹿晗工作室)

鹿晗在2018年舉辦巡迴演唱會「RE:X」,在9月巡演開始前,透過工作室微博發表了衛星計畫,邀請大家在11月9日深圳演唱會以前,把願望寫下來,跟著「RE:X衛星」一起發射:「大家的每一份願望都將為貧困地區小朋友的衛星科普教育事業貢獻一份力量,願望數達177萬即成功捐贈一台衛星大篷車,走訪各地貧困小學,為小朋友們普及宇宙和衛星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為粉絲買衛星發射。(圖/翻攝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鹿晗預計捐贈衛星篷車,走訪貧困小學。(圖/翻攝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鹿晗為粉絲買衛星發射。(圖/翻攝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經過3個月,陸媒在7日發表「1箭12星」成功發射消息,宣布在中午12點12分用長征二號丁運載火箭,將2個沙特衛星和10個小衛星發射升空。鹿晗工作室也隨後驚喜證實,「RE:X衛星」就是被發射的其中之一,還PO出火箭升空影片,開心告訴粉絲:「還記得你們許下的願望嗎?也許很快就會實現哦!」

▲鹿晗為粉絲買衛星發射。(圖/翻攝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鹿晗工作室宣布衛星升空消息。(圖/翻攝自微博/鹿晗工作室)

有陸網消息指出,鹿晗是為粉絲專門訂製了這顆RE:X衛星,花費估計高達人民幣2000萬元(約台幣9000萬元),實際上從2017年8月就開始籌備,但因為牽涉的範圍複雜,稍微延遲了,直到1年後才發表消息。這顆衛星發射後也會有其他作用,加上鹿晗工作室確實著手準備衛星篷車,令不少網友感慨「這是一個帶著粉絲願望的公益性意義的衛星」、「真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那種寵粉」、「好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