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有多「胸」! 英國「最棒咪咪」女模酒駕被捕

▲英國最「胸」女模皮爾斯(Holly Peers)。(圖/翻攝自IG@Holly Peers)

英國最「胸」模特兒皮爾斯酒駕被逢。(圖/翻攝自IG@Holly Pe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讚擁有「英國最棒咪咪」的女模皮爾斯(Holly Peers),因為酒駕上路被逮,遭到吊銷駕照和款。

科學家去年指出,這位32歲的女模「擁有全國最完美大小和形狀的胸部」。這位迷人女孩的照片曾多次出現在男性雜誌上,並且獲Nuts雜誌選為「百大最性感正妹」。

皮爾斯說,因為她的模特兒工作目前遇到瓶頸,心情不好才借酒澆愁。

11月10日淩晨1點左右,皮爾斯跟友人外出。她的飛雅特500當時沿著M60公路行駛時,闖進了一條因施工封閉的車道。被員警攔下後,皮爾斯並未通過酒測。她承認自己開車上路前,曾喝了兩瓶啤酒。因為酒測未過,她遭到逮捕並且送進拘留所。

皮爾斯日前在曼徹斯特地方法院出庭。她請求法官從輕發落。自稱因為她的模特兒工件碰到瓶頸,心情鬱卒才會喝酒。據了解,她是一名沒有公司合約的模特兒個體戶。

法官認為她有悔意,於是輕判吊銷她的駕照12個月,罰款400英鎊(約1.6萬元台幣)。

▲英國最「胸」女模皮爾斯(Holly Peers)。(圖/翻攝自IG@Holly Pe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