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內心深處的擔憂 天蠍超矛盾、天秤痛恨背叛

文/天行者麥克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懼怕的事物,可能是某些人事物,或是心靈上的一個狀態。這次我們就從12星座內心中的「痛點」,來做討論。

牡羊座
在牡羊座的內心深處,其實擁有一個頑固因子,即使表面上他們看起來無憂無慮、充滿熱情。但當牡羊座碰到在意的事物時,他們會變得異常強硬,且無法溝通,這樣的問題會讓許多朋友離牡羊座而去。

金牛座
金牛座不是害怕改變,而是當原本穩定的生活,一次面臨過多的變化,確實會讓他們感到害怕且慌張。若是金牛座所面對的人事物,在短時間內出現不穩定、變動的情況,會讓金牛座感到崩潰,這也是他們惡夢的開端。

雙子座
雙子座擁有相當旺盛的表演慾,他們喜歡在眾人面前賣弄自己的才華或是知識,但若是將雙子座放在一個充滿限制的環境之下,會讓他們感到相當崩潰,因為這會完全壓制他們的創意與活力。

巨蟹座
沒有人像巨蟹座一般,如此渴望戀愛,並希望每段感情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感情中卻是充滿酸甜苦辣,且勢必會面臨分離的問題。無奈,巨蟹座最無法接受的就是分離,與感情中被人拒絕,這會讓他們感到天崩地裂,彷彿墜入深淵之中。

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是一個領導者,他熱愛自己的追隨者,同樣希望追隨著能夠愛戴自己。然而,若是獅子座發現追隨者好像漸漸無視、忽略自己時,他們會感到異常憂鬱,且不斷思考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這會讓他們陷入痛苦的漩渦裡。

處女座
大多數人都會認為「一個人不可能掌控生活中所有的大小事」,但對處女座而言,他們就是有辦法做到,因為他們喜歡有規劃、有條理的生活方式,若當處女座發現生活中出現無法掌控的事物時,他們所便會感到焦慮與無助。

天秤座
當天秤座做出承諾後,便會完全投入其中,同理而言,天秤座會以這樣的標準來看待身旁的朋友。因此當朋友出現背叛、窩裡反的狀況時,會讓天秤座感到相當震驚且害怕,因為他們從不會意識到信任的朋友,會做出陷害自己的問題。

天蠍座
對於不熟悉天蠍座的人,都只會看到他們表面上的冷靜,卻忽略了他們內心深處也是充滿感情。天蠍座很矛盾,當別人願意親近他們時,他們反而會盡全力的逃開,只因為覺得別人接近自己是另有目的,這也是天蠍座最害怕的事情。

射手座
射手座浪漫、熱愛冒險的個性,在他們的做人處事上嶄露無遺,因此當有人限制他們自由探索世界的權力時,會讓他們感到相當無助且徬徨,因為對他們來說自由就是生命的代名詞。

摩羯座
摩羯座拚命努力向上,為了追求功成名就,不惜犧牲許多玩樂的時間。但人生總有高低起伏,沒有人一生順遂,因此當摩羯座面臨失敗、低潮時,他們會因好勝心驅使下,變得異常無助、害怕,認為自己付出所有努力,卻還是換來了失敗。

水瓶座
水瓶座不追求平凡、單調的生活,他們反而熱愛不斷變化、跳脫傳統的生活方式。水瓶座熱愛思考,加上鬼靈精怪的個性,讓他們無法忍受所謂「正常的生活」,平凡、單調的人生,正是水平座最害怕的事情。

雙魚座
雙魚座相當敏感,他們將外人的眼光與評論看得相當重,因此當碰到他人的冷嘲熱諷、刻意忽略時,會讓雙魚座感到相當受傷,因為他們會在腦袋裡不斷回想這些負面的事情。

VIA thoughtcatalog.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