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一顆顆的英文字母!超可愛的頰彩2019春季必買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LANCOME在2019年的春季超級令人期待,不但推出了大理石花紋的唇膏,最近更是有一系列的頰彩亮相,裡面竟然是一顆顆的LANCOME字母組合,只要用刷具就可以輕鬆打造出紅潤感的頰彩效果。


 ▲LANCOME。(圖/翻攝自Janicekidd微博)

▲LANCOME推出超可愛的頰彩。(圖/翻攝自Janicekidd微博)

蘭蔻在2019年春季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其中一款頰彩真的是超級可愛,粉紅色透明的粉盒打開之後,裡面竟然是一顆顆英文字母的頰彩,還附有豐厚的海綿,只要用海綿輕輕沾取粉體,輕拍上臉就可以打造出細緻紅潤感的妝容效果。

 ▲LANCOME。(圖/翻攝自Janicekidd微博)

▲讓人等不及的頰彩單品。(圖/翻攝自Janicekidd微博)

除了這款頰彩讓人少女心爆發,更厲害的是之前《ET FASHION》就有報導過一款大理石設計的唇膏,白色奶油般的花紋搭配粉紅色以及紅色的花紋,讓人看到不禁想到草莓牛奶的色澤,完全美到不行,真的很讓人期待這系列的到來。

▲▼蘭蔻大理石紋潤唇膏。(圖/品牌提供)

▲蘭蔻真的好會,這外型顏色美到讓人讚嘆。(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