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砸200萬整型!大方曝「還沒恢復部位」 預告再動胸部:改到F

2018年12月7日 21:5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A辣在9月做了全臉整型,為了讓男兒身變得比較女性化,因此大動作隆乳、掀頭皮、削骨、墊下巴,至今3個月還在慢慢恢復中。但他7日仍大方開直播,跟粉絲分享整型的細節,除了坦承花費200萬,也透露之後可能會再去調整一次胸部,要從D罩杯再升級到F罩杯!

▲小A辣要把罩杯升到F。(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做了全臉整型。(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在9月大動手術,才過1個月就開始PO照片,被網友發現變得不太一樣,而大方坦承自己整了型。不過,其實他直到現在都還在恢復期,頭皮割開的地方還沒完全復原,直播中髮際線明顯仍泛紅;有網友調侃鼻子還是很大,他也坦然回應:「鼻子還沒消腫,但已經改善很多了,以前更大。」並不在意讓粉絲看到還不完美的模樣。

▲小A辣要把罩杯升到F。(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目前還沒有完全恢復。(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說到新做的胸部,小A辣開心分享現在尺寸是「大D」,但有點硬硬的,12月底還想再去換材質,「我到時候可能會把奶變到F罩杯。」有人擔心整型會出現副作用,但他認真表示,自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這是當初我自己要去整的,所以我要承擔一切的後果。自己要做任何事情都要先想清楚。」

▲小A辣要把罩杯升到F。(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現在胸部是D,但還想升到F。(圖/翻攝自臉書/小A辣)

小A辣坦言,這次整型差不多花了200萬,「光是這顆頭的價值就160萬。」但他很開心,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就是要投資自己呀,賺來的錢留給後代有什麼用,大家都爭奪家產、不靠自己的努力去賺錢,不如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死掉的時候還可以漂漂亮亮的死去,多好啊。」對於這樣的自己,他愉快表示「身體我做主,我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