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開唱飆罵:女權主義者神經病! 幾天後公司結束合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饒舌歌手San E有著「嘻哈教主」的稱號,但他日前發表歌曲《女權主義》,其中歌詞疑似仇女而觸怒女性,沒想到,近來又因在演唱會上飆罵女權主義者,6日遭經紀公司Brand New Music解約,風波四起。

▲▼南韓嘻哈歌手San E爆出歧視女性爭議。(圖/翻攝自韓網、YouTube)

▲▼San E被觀眾轟下台。(圖/翻攝自韓網)

▲▼San E被觀眾轟下台。(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 E 2日出席所屬經紀公司Brand New Music的家族演唱會,有觀眾將寫上頭寫有辱罵字句的娃娃拋上台,San E拿起後直直走向觀眾,用英文爆粗口及用FreeStyle的Rap反擊嗆聲:「女權主義者No,你們是精神病!」激怒台下觀眾而被轟下台,演唱會掀起的爭議,最後經過電視台SBS報導,但San E指控電視台惡意剪輯,把他變成是仇女Rapper,在Youtube上控訴:「你們做假新聞。」

▲▼ 韓星開唱飆罵:女權主義者神經病! 幾天後公司結束合約(圖/翻攝自Youtube)

▲San E慶祝Youtube追蹤人數30萬。(圖/翻攝自Youtube)

一連串風波四起,經紀公司Brand New Music於官方社群網站致歉:「旗下藝人說了與當天氣氛不恰當的言行,造成不愉快很抱歉。」San E原本與公司合約就已經快到期了,雙方在經過深刻討論過後,協議終止彼此的合約,並無說明San E未來的去處。不過,San E個人有經營Youtube頻道,他6日還有發文慶祝頻道30萬人追蹤,與網友探討社會問題以及溝通往來。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