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感情大雷點「不忠」 熬過戀情挫折:不會原諒!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7日發行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並舉辦新歌《大眠》MV首映會,她在MV中有著精彩演出,找來「花明」劉冠廷擔任男主角,兩人飾演一對亡命鴛鴦,在MV中射死「感情中的自己」。記者會上,王心凌也分享愛情的7大地雷,分別是自大、情緒化、妒忌、不忠、欺騙、懶惰、貪心,而她最不能接受「不忠」,暗指過去戀情上受到的挫敗。

▲▼王心凌大眠MV特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分享七大地雷。(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坦言,最不能接受「不忠」,「不忠的話很難(原諒),因為一顆心變成2個、3個、4個。」如果對方第一次犯錯能否原諒?她說:「現在不會。」意指以前會,但現在不會?她尷尬笑說:「我忘記了。」不過也表示自己不是情緒化的人,當場開示:「要愛自己多一點。」過去感情史相當坎坷,但這些經驗也讓她成長許多,「感情中就是要遇過一些挫折,才會去學習成長、愛自己,不要讓自己這麼累。」

▲▼王心凌大眠MV特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最不能忍受不忠。(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眠》MV找來金鐘男配劉冠廷擔任男主角,並和王心凌飾演一對亡命鴛鴦,最後以心理測驗作結。王心凌測出自己是「感情裡面的傻子」,她笑說:「根本不準啊!我現在不是這樣!」她表示自己在感情中不會過度情緒化,「如果太愛生氣自己會很累,除非你真的能包容,否則不要默默吞下,那只是忍耐,要找到能溝通的方法,還有合適的時間和氣氛,不然只是在消磨兩人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