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起來!彩券行妹「事業做很大」聲音超甜 神人曝地點讓網暴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繼日前彰化社頭市場的賣魚妹爆紅後,有網友PO出一名彩券行女店員親切服務的影片,除了魔鬼的身材外,她甜美的聲音瞬間讓網友跪求地址,此時也有神人開門,公布該彩券行的地點。

「好久沒買彩券了」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的畫面,除了女店員若隱若現的身材吸睛外,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是一大亮點,當她用甜甜的聲音對客人的噓寒問暖,更讓人精神百倍。

▲▼買起來!彩券行妹「事業做很大」聲音超甜 神人曝地點讓網暴動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券行妹貼心的服務態度,讓網友都想買彩券。(圖/翻攝爆廢公社)

▲▼買起來!彩券行妹「事業做很大」聲音超甜 神人曝地點讓網暴動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家感覺比較好中,在哪我去刮看看」、「最大獎34F」、「在哪?我想買100張! 可以請店員幫刮對吧?」、「害我浪費24h一直重複看」、「我家樓下的怎麼是阿婆...」、「糟糕 我到底該先買魚還是先買彩券 人生真難」、「賭博前近女色 一定槓龜的啦」。

該文貼出不到一天,便吸引近5000名網友按讚,12000多人留言,許多網友發現樓主去到變常客,還不公布資訊紛紛譴責;但是,隨後也有神人留言說,「天玉街啦」、「不確定是不是這家,但是印象中這家的擺設,跟影片中投注站擺設有點像,大安區安和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