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張臉扭曲!兩歲女童被嚇哭影片外流 媽媽怒告幼兒園

▲兩歲的布萊森看到人扮的「復活節兔子」後,嚇得放聲尖叫,面容扭曲。(圖/翻攝自網路)

兩歲的布萊森看到人扮的「復活節兔子」後,嚇得放聲尖叫,面容扭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時,美國佛羅里州基西米市(Kissimmee)一家幼兒園 找人扮「復活節兔子」(Easter Bunny)跟小朋友同樂。未料一名兩歲女童卻被嚇倒面容扭曲。還跌倒受傷。

幼兒園卻神經大條的把相闗影片上傳到聯路,讓這名女童 意外成為網紅。女童的母親反而認為園方侵犯女兒的隱私,如今決定對幼兒園提告。

外媒報導,扮成「復活兔」的工作人員一踏進教室時,兩歲的布萊森(Surai Bryson) 立刻被嚇到放聲尖叫,雙眼瞪得像銅鈴一樣大。臉部表情嚴重扭曲。 事後還因為跌倒需要接受治療。但幼兒園竟然將拍到的相關影片上傳到網路,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布萊森意外成為「網紅」。不過也有不少網友 網友民留下戲謔的留言。

布萊森的媽媽卡珊卓(Cassandra Bryson)為此非常不高興。她 說女兒非但受到嚴重驚嚇、需要接受治療,還要面對網友的言語霸凌,部 分言論甚至涉及種族歧視。她說曾跟功兒園簽署過一份「禁止對孩子拍照錄影」的協議書,目前她已經對園方侵犯隱私權提告,要求對方賠償女兒的精神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