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箏舞台上「炸開來」 馮玟璇嚇:偷裝傻結果這麼強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在賽制「導師合唱賽」中,選手們分成兩兩一組,選擇巨獸級導師合唱,經由練習和彩排,由導師決定其中一人合唱,未獲選的學員則落入失敗待定區。和導師熊仔需在陳乃箏和馮玟璇間選擇一位合唱《禁愛令》,熊仔也透露,他從未表演過這首歌,「希望學員可以灑出不同的調味粉」。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馮玟璇和陳乃箏。(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玟璇和陳乃箏。(圖/ETtoday)

馮玟璇首次寫詞就讓熊仔驚豔,讓馮玟璇開心表示:「如果以後繼續走rap唱饒舌,這是一個前進的動力!」陳乃箏在彩排時投入演出充滿自信,讓熊仔大讚表現,認為陳乃箏站在舞台上爆發「炸開來」,讓舞台一旁的馮玟璇嚇哭,馮玟璇擦淚對陳乃箏說:「我要哭了啦!因為我覺得你進步超多,給我偷偷裝傻,現在這麼強!」

▲馮玟璇和陳乃箏。(圖/ETtoday)

▲馮玟璇和陳乃箏。(圖/ETtoday)

但最後熊仔選擇馮玟璇合唱,熊仔說:「乃箏拍子還是有些地方不穩,嗓音還沒有放開的感覺,為求表演的完整度,我選玟璇。」陳乃箏落入失敗待定區時表示心情平靜,「本來就是一半一半機率」。

《聲林之王》第八集於12月7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2月9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