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蚊子提槍上陣卻頻頻軟掉…插不進還猛跺腳 網:蚊版鈕承澤?

(圖/翻攝自Facebook/Wera Tabtub)

▲一隻蚊子準備叮人,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圖/翻攝自Facebook/Wera Tabtub)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蚊子堪稱是繼蟑螂之後,人類最討厭的生物之一,不僅叮人之後會引起腫癢,在許多地區,蚊子甚至是傳播疾病的主因,無怪乎只要看到蚊子,每個人都會想除之而後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蚊子叮人的影片,讓人大呼痛快,畫面裡是一隻正準備「提槍上陣」的黑蚊,開叮瞬間卻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只見牠用口器戳進皮膚裡,卻頻頻軟掉,完全不得其門而入,為了順利完成吸血,牠還不停跺腳,試圖產生動能,卻還是連連碰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大快人心的影片不到5天,已經突破360萬觀看次數,經台灣網紅「蘇三毛」轉分享後,也讓台灣網友笑翻,留言「口器都要骨折了。」「討生活不容易。」「喝手搖杯的時候最怕遇到。」「最討厭的就是上陣突然軟掉。」還有網友呼應時事,「這是一隻叫鈕承澤的母蚊子。」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蚊子傳染病叮人昆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