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楊晴羅平加戲「親不停」 被攝影師吼:不要自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晴、羅平合作《女兵日記》劇中感情親密,戲外更傳出假戲真做,2人7日出席中天上檔記者會,一進休息室準備訪問,楊晴被提醒額頭上有印痕,建議還是戴帽子訪問,忙翻頭把羅平當鏡子,確認妝容,在訪問途中還一搭一唱,劉香慈、小嫻都看不下去,笑虧:「都自己開包廂,別人插不上話!」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記者林奕如攝)

▲《女兵日記》楊晴、羅平CP感十足。(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CP感十足,拍戲8個多月,培養超好默契,就連劇本沒有寫吻戲,在陽明山上兩人自己加戲,親得難分難捨,楊晴解釋:「其實是導演在攝影機後比手勢,我們就一直親,親到後來被攝影師虧說『楊晴不要自肥』。」還被人說有「夫妻臉」,楊晴更自爆,爸爸會搜尋羅平唱歌的影片,「我爸爸很喜歡看唱歌的影片,知道他(羅平)會唱歌就去搜尋。」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 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中天提供)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 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中天提供)

▲《女兵日記》即將在中天8點檔重播。(圖/記者林奕如攝)

戲外是否可能在一起?羅平回答:「演戲是真做。」他說,若把楊晴當女朋友,競爭者太多,壓力會很大,可能每天會睡不好,強調戲中把她當女友,戲外則願意幫楊晴把關對象,劉香慈、小嫻也爆料周遭朋友都想認識楊晴,楊晴打趣說:「要弄一個會議室,一個一個面試,問他會什麼才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