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女搶銀樓辯「籌醫藥費」 法官認同「罰18萬元可免坐牢」

▲ 基隆廟口銀樓被搶 「我缺錢用」 爆乳短裙女幹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爆乳女搶銀樓辯「籌醫藥費」,法官認同「罰18萬元可免坐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缺錢花用的陳姓女子,2018年8月30日竟在廟口鬧區銀樓店內,卻趁機搶奪1條金項錬後逃逸,大批警力圍捕,檢方依強奪罪嫌起訴,法官考量陳女無業,確實為了籌措醫藥費,才會鋌而走險搶銀樓,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基警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2018年8月下午13時51分獲報,基隆廟口鬧區1間某銀樓,卻趁隙遭1名女子搶走1條金項錬,重量約1兩9分,市值約5萬5千元,得手後逃逸,分局長王貴正立即下達命令,依轄區道路特性,指示分局內外勤同仁服裝不拘前往攔截圍捕。

偵查隊副隊長黃弘斌率員追查,下午14時13分在愛二路65號前,當場查獲涉案陳姓女嫌犯(32歲),陳女坦承單獨1人犯案,搶奪銀樓金項錬1條,事後已拿到安一路某銀樓典當了4萬7千元,並將帶同警方前往取贓款。據悉,陳女有恐嚇、詐欺、毒品前科,警詢時供稱,長期工作不穩定,缺錢花用才會搶銀樓,警方全案依搶奪罪嫌送辦後起訴。

法院開庭,陳女向法官訴說,小時候跌倒造成手肘呈V字型彎曲,因此手骨壓迫到神經需要開刀,目前沒辦法工作謀生,才會搶銀樓,法官當庭勘驗證實女子手肘確實彎曲,法官考量犯後態度良好,且返還贓款,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 基隆廟口銀樓被搶 「我缺錢用」 爆乳短裙女幹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廟口銀樓被搶 「我缺錢用」 爆乳短裙女幹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