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婦買兇刀  殺夫殺女原因曝光「女兒沒人照顧,一起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40歲印尼外配王嫌離婚後仍與41歲吳姓前夫住在一起,7日凌晨1時許,雙方意見不合發生爭吵,拿出一周前早已預備買的水果刀,趁前夫及14歲親生女兒熟睡,便朝兩人頸部腹部猛砍 10多刀,送醫搶救都不治身亡,王女下午1時半許被移送彰化地檢署時,媒體詢問「為何要殺女兒?」王嫌低著頭始終不發一語。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嫌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地檢指派莊珂惠檢察官指揮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偵辦,率同法醫師相驗確認後,並立即前往案發現場勘驗,指示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初步研判死者均因失血過多死亡,且王嫌並非毒品、精神、自殺列管人口,將儘速解剖釐清死者死亡原因及犯嫌行兇動機。檢察官偵訊後,認王嫌所涉殺人罪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於下午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下午17時30分許裁准。

溪湖警分局偵查隊長說,王女結婚3次離婚3次,最近1次離婚是在2016年,對象都是吳姓前夫,婚後兩人只生下1個女兒,王女3段婚姻,都與前夫、女兒同住在員鹿路二段的住家3樓,公婆則住在2樓。

▲▼彰化2死兇殺,女子在住家殺害前夫、15歲女兒。(圖/記者李忠憲攝)

▲彰化2死兇殺,王嫌在住家殺害前夫、14歲女兒。(圖/記者李忠憲攝)

據隔壁鄰居說,事發當時他們夫妻吵得很兇,他還開門跑出去看,便見到吳父揹著滿身鮮血的吳男,喊叫護車求救,到署立彰化醫院院時吳父哽咽傷心的說,兒子全身是血從樓上跑下樓,當時還有意識,他不知道兒子跟媳婦為何會吵架到殺紅眼,甚至連會連唯一的親身孫女都殺。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前夫送醫畫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嫌持刀砍死前夫、女兒,前夫送醫畫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警方指出,王女與前夫常爭吵,疑似不滿前夫每次吵架時都對她說「把妳趕回家鄉印尼」,雖然在家中開的汽車旅館工作,只有2萬餘元的薪資,還要寄回給印尼家人跟打電話,就連8月要回印尼看家人,也是她自籌旅費,夫家似乎也都不過問,而獨身女兒也常跟著父親,上下學也是由父親親自載送,看似闊錯的生活,但15年來與夫家感情不睦邊沒有錢,因此殺意暗結。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自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1女持刀砍死前夫女兒,徒步前往自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溪湖警方表示,王嫌趁前夫熟睡,拿出事先準備的水果刀朝前夫猛刺,前夫從3樓鮮血直流跑到2樓向公婆求救,這時候,王女又跑到女兒的房間,對著正在睡夢中的女兒拿刀狂刺到沒有呼吸心跳。

王嫌自首後,一直待在溪湖警分局偵查室接受偵查,警方表示,王嫌對自己的殺親行徑,都說「不會後悔」,甚至對獨身女兒老是護著爸爸,長期以來感到非常不滿,同時擔心殺死前夫要入獄服刑,可憐的是沒人照顧女兒,因此才會順便殺掉,甚至露出詭異笑容,讓員警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殺前夫及親身女兒的印尼外配王嫌,步出警分局,低頭不說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殺前夫及親身女兒的印尼外配王嫌,步出警分局,低頭不說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嫌殺人憾事今早傳遍整個埔心鄉,吳家不僅投資汽車旅館還是在地經營40年的檳榔老店,在彰化縣還有其他分店有錢又有勢,王嫌公公還是才剛當選的新科村長,在埔心很有勢力。

埔心鄉長張乘瑜說,他一早便到吳村長家中關心,還問了與王嫌同是印尼的外配好友,王嫌當時還跟她說,「最近與前夫常吵架,很想離開,回印尼家鄉」,沒想到竟發生這樣的慘劇,心裡很難過。

▲▼彰化凶殺案,父女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嫌持刀砍死前夫、女兒,前夫送醫畫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吳姓女學生就讀國中3年級,校方表示,這名國三女生平常在校表現傑出優秀,成績在班上都名列前矛,而且參加數個社團,其中合唱團校外表賽還得冠軍,女學生個性活潑開朗,也不曾對老師說過家裡有甚麼問題,學校也將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彰化縣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黃荻指出,這個家庭沒有列管高風險家庭,王嫌或是吳姓前夫也沒有任何相關家暴或是精神問題就醫紀錄,社會處已經進行了解,並協助家人處理後續問題。

▲▼王女殺前夫及親身女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女持水果刀(上)前夫吳姓男子及(下)就讀國中3年級14歲親身女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女殺前夫及親身女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