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訓練營棒打野茂英雄 陽岱鋼:打出去非常開心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NIKE棒球訓練營7日進入最後一天,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從日籍傳奇投手野茂英雄手中敲出全壘打,他笑說前4年訓練營都沒有打安打,這次打出去非常開心。

今天野茂英雄擔任藍隊先發投手,對決紅隊開路先鋒陽岱鋼,1好1壞狀況下,野茂的第3球被陽岱鋼揮成陽春全壘打接著面對高中球員,對普門中學馬綱投出三振,讓穀保家商岳政華擊出左外野二壘打,接著連續讓林子豪、劉基鴻擊出滾地球出局,總計1局失1分。

陽岱鋼表示,今年是參加訓練營第5年,前4年都沒有打安打,這次打出去非常開心,他笑說1個禮拜前開始準備,其實每年訓練營選手的素質一直在提升,每一個都印象深刻,身體條件與打擊爆發力都進步很大,很期待他們的未來,能把台灣棒球帶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