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直播前景 《神魔之塔》CEO曾建中帶頭投資M17

看好直播前景 《神魔之塔》CEO曾建中帶頭投資M17(圖/M17提供)

▲ 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領投投資M17。(圖/M17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M17 Entertainment日前宣佈獲2,500萬美金(即7.5億新台幣)資金挹注,由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Terry Tsang) 領投,蘭亭投資 (Pavilion Capital) 、Stonebridge Ventures 及其他現有投資人跟投。

M17 Entertainment 今年年營收預估將達1.8億美金(即54億新台幣),整體營運展現亮眼成績及穩健成長,日本市場的投資報酬亦持續走強,獲眾多投資者關注,不排除未來兩個月將再迎資金進場。M17 Entertainment 將運用這筆資金於技術研發、人才培育與全新內容及服務開發,以多元化的優質影音內容讓用戶體驗再升級。

M17 Entertainment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表示:「自M17 Entertainment 成立以來,我們秉持一貫的的使命 ─ 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 M17 給予的平台與全球連結、實現向世界展演豐富自創內容的夢想。我們下一步將深化M17在行動內容的發展並收經營綜效。相信以我們具備的資源與人才,將進一步提升亞洲整體行動影音以及互動內容,從而進軍全球。」

新一輪募資完成後,M17 Entertainment 將擴大市場佈局,朝向多元內容、多角化經營與多市場發展,期望透過跨平台資源交流,推進在行動社交上的長足發展。同時,也將利用募得的資金,積極提升平台品質。

《神魔之塔》CEO曾建中投資M17 看好直播發展潛力(圖/M17提供)

▲ M17 Entertainment日前宣佈獲7.5億新台幣資金挹注。(圖/M17提供)

香港遊戲公司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Terry Tsang)表示:「我看好M17 Entertainment的未來發展空間,也高度認同潘執行長的熱忱與理念,更對他所帶領的團隊深具信心。」曾建中看好M17領導團隊能力與人才潛質,對於社交娛樂媒體的前景,更是樂觀以待。

M17 Entertainment 自 2017 年 5 月成立,集團初期以整併亞洲新創產品、生產全新內容為主軸,期望打造直播新媒體世代,經歷過去一年集團的縝密計劃與布局,此次資金挹注將再加速直播新媒體的發展進程。M17 Entertainment 目前在台灣、新加坡、香港、日本、南韓、美國及馬來西亞設有辦公室,全球員工近600人,集團計劃持續深耕亞洲,並放眼美國市場 ,與眾多合作夥伴攜手開創全球行動影音的下一個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