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與火腿合約結束是自由身 火腿不能轉賣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戰,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日本火腿隊簽下王柏融之後,合約到期前可以轉賣,王柏融經紀公司表示,王柏融以洋將跟日本火腿簽約,合約到期後就是自由球員,可以任意加盟日職其它球隊以及美職。

之前傳出日本火腿與王柏融簽下4年約,每年年薪1億日圓,打完3年之後,第4年日本火腿有合約選擇權,可以轉賣到美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的經紀人澄清表示,王柏融是以洋將身分與日本火腿隊簽約,3年合約期滿之後,王柏融就是自由球員,可以選擇跟任何球團簽約,日本火腿隊並無轉賣權。

王柏融今年取得旅外球員資格,行使旅外球員權利,Lamigo桃猿進行入札競標程序,由日本火腿取得 先議約權,將進行最後的簽約,日本火腿在7日宣布達成合約共識。

日本火腿7日宣布與王柏融合約,經紀公司表示,合約是3年約,3年合約總值是400萬美金,還有激勵獎金,明年第1年年薪約是9000萬日圓。

王柏融1993年9月9日出生,2015年下半季加盟Lamigo桃猿隊,在中華職棒累計三年年資,總共出賽378場,擊出573支安打及86支全壘打,打回319分打點,生涯累計打擊率.386。

王柏融不但連莊2016年以及2017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效力Lamigo桃猿隊的三年半當中拿下三座聯盟總冠軍,中職生涯成績斐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