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防彈少年團」來台 桃捷:粉絲可搭機捷直達A19站

▲桃捷指出,朝聖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可搭機捷直達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圖/桃捷公司提供)

▲桃捷指出,朝聖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可搭機捷直達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超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BTS),8、9日日兩天攻佔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Love Yourself亞洲巡迴演唱會。為了迎接上萬名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桃園捷運公司表示,已備妥完善疏運計畫,視演唱會散場情況提供加班車服務。桃捷並提醒粉絲們,搭乘機捷直達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朝聖最快速便捷。

桃捷7日指出,超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於桃園舉行Love Yourself亞洲巡迴演唱會,是台灣地區僅有的兩場,5萬2千張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上萬粉絲們12月8、9日兩天,準備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尖叫、吶喊,感受超人氣天團的魅力!,

去年10月「防彈少年團」在林口體育館開唱,桃捷公司於A7體育大學站圓滿完成疏運工作,讓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快樂出門,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今年演唱會移師桃園國際棒球場,桃捷公司肩負疏運重任服務上萬粉絲,將於兩場演唱會的當天晚間8點30分起,於原定班次區間加密班次,也將於A19站進行車站人潮動線管制,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海內外歌迷不論是要到機場搭飛機,還是搭客運、捷運回台北,抑或是搭高鐵回中南部,都能夠利用機場捷運轉乘,帶著美好心情平安回家。

桃捷公司歡迎歌迷們搭乘安全、舒適的機場捷運,也將持續秉持著更貼近民眾需求的服務態度,持續服務廣大的粉絲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