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前酸長腿女醫「有男人靠、找人睡」 男醫:我脫光也沒人理

▲▼醫師,女醫,醫生,聽診。(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目前2名醫師都已離開原醫院。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洪姓醫師為搶開刀房,與吳姓女醫師發生口角,結果當眾酸語「我們又不是女人,有男人靠有黑道可以靠」,又臉書發文「她是長腿妹妹」、「我們就算脫光衣服也沒人理」遭對方怒告誹謗。台中地院審理後,依誹謗、散布文字誹謗罪,各判處拘役35日、55日,應執行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洪姓骨科醫師2017年3月2日與吳姓心臟外科女醫師在休息室休息時發生口角,當著10多人面前大聲說,「進來就靠XX,出去又靠台中榮總……我們又不是女人有男人靠、或是有黑道可以靠,我們就是自己開刀就好啦,否則我們脫光衣服找人睡,人家也不見得給我們睡。」

之後又在臉書上寫道,「敝院還是十分重視人才的,本院外科住院醫師吳00十分自豪的說她已是公職醫師三級……她是長腿妹妹、向我們這種就算脫光衣服也沒人理。」讓吳醫師忍無可忍怒告毀謗。

洪姓醫師在法庭上辯稱,說吳醫生靠其他人部分是具體的事實,因她經常讓人感受到有差別待遇,另外「長腿妹妹」等語是自我解嘲,並非毀謗意思,且公立醫院的醫師職位是可受公評的議題。

法官審立後認為,洪姓醫師的影射方式指吳姓女醫師靠關係或藉由與他人發生性行為而獲取優於他人的待遇、機會,該言論已逾越言論自由必要的範圍,因此依誹謗、散布文字誹謗罪,各判他拘役35日、55日,應執行80日,得易科罰金8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精彩新聞】

爆乳甜姐議員高票落選!狂粉捐5000萬提親「給自由」...嚇到搬家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很髒、感到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