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應訊自認「互有好感」 只因女方留在工作室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名導演鈕承澤5日爆出性侵事件,7日上午8點30分進入大安分局應訊,在警詢中鈕承澤向警方完整陳述過程,認為雙方應該是互有好感,可能是與女方的認知不同才會誤會;在應訊時情緒相當激動,數度要求休息,同時強調離開大安分局後可以立刻前往北檢。

據了解,女電影工作人員與女長官在23日傍晚5點才到鈕承澤位在忠孝東路巷弄內的工作室,在抵達前已經有1對夫妻與豆導從中午開始小酌、吃飯,一直待到21點才離開。

夫妻離開後鈕承澤與女長官、女工作人員還在聊天,到了凌晨0點時許,女長官就先行離去,只留下女工作人員與鈕承澤獨處,這時豆導就開始對女工作人員下手,一直到凌晨1點時許才離開鈕承澤的工作室。

據悉,鈕承澤表示,如果女長官與女工作人員是來工作室談公事,那女方可以與女長官先離開,但是女方卻繼續留下,讓他覺得這是「有好感、互相欣賞」的表現,但或許與女方的認知有落差,在事發後也不斷地向女方表達歉意。

而在應訊時,鈕承澤疑似精神壓力太大,在陳述過程時情緒相當激動,數度向警方表示需要休息,應訊完畢後也希望能夠立刻前往北檢,最後雙方仍將時間約在下午4點,不過在稍早傳出情緒不穩可能會向檢方請假的訊息。

▼鈕承澤預計在下午4點前往北檢,向檢察官說明過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