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血腥格鬥再現!《真人快打 XI》明年4月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各種血腥終結技聞名的格鬥遊戲《真人快打》於今(12/7)日舉行的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公開了系列第11代《真人快打 XI》,將再度挑戰玩家的暴力美學。

《真人快打》1992年首次發表後便受到普遍好評,有別於當時其他格鬥遊戲都較為卡通化,以真實人物作為格鬥角色出場和暴力血腥為賣點,也是早期限制級遊戲的代表作品。《真人快打》一大特色就是以終結技殘忍的殺害對手。而隨著遊戲不斷進化,其血腥程度與擊殺動畫也越來越挑戰尺度。

《真人快打 XI》在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公開了首部宣傳動畫,遊戲預計將在2019年4月23日在Nintendo Switch、PC、PS4、Xbox One推出,即日起開放預購,更多資訊將在1月17日的直播中揭曉。

關鍵字:真人快打格鬥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