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鈕承澤「剃光頭」原因曝光 鄉民不信狂吐槽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疑雲,神隱至今終於露面,他出現時頂著一個光頭造型引起討論,甚至還有網友懷疑是不是怕被驗毒才剃髮。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鈕承澤日前仍有上工時,頭髮還是個小平頭,而今天亮相的光頭造型是這幾天躲在家所剪的。看來是抱持著「削髮」面對的決心。

▲▼鄉民猜測鈕承澤剃光頭的原因。(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猜測鈕承澤剃光頭的原因。(圖/翻攝批踢踢)

不過對此網友懷疑「突然去剃頭髮是怕被驗毒嗎」,PTT鄉民也說「先抓去驗毒再說」、「剃光頭像認罪之類 但做錯事必須要贖罪」、「想說剃光頭對驗毒沒用 其實可以用抽血可以驗到」。

鈕承澤今天到大安分局說明性侵疑雲,根據了解他向警方表示,和受害女子兩人的關係是「正朝著交往方向進行」,對方也明白他有追求的意思,事發當晚也確實有發生親密舉動,因此他認定彼此是男女朋友,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會控訴他性侵。

但網友對此也是吐槽滿點,回覆說「嗯,果然是秦偉一樣說法」、「律師有教吧」、「我也想追求林志玲,所以我可以對她亂來嗎?啥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