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衣羅莉遭真人兔嚇壞「瞪眼叫」 媽怒告托兒所精神賠償

▲ 橘衣小女孩布萊森(Surai Bryson)看到背後突然出現大白兔,嚇到整個人不自覺地張嘴大叫。(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一名2歲女孩布萊森(Surai Bryson)於復活節前夕,在 托兒所的教室內被後方突然出現的真人版的「復活節兔」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當下不自覺瞪大眼睛地張口大叫,誇張表情讓她瞬間成為一名網紅羅莉。但心疼女兒被嚇到的模樣遭網友瘋傳取笑,布萊森母親決定控告幼托兒所。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段影片拍攝於今年3月復活節時,當時托兒所的工作人員裝扮成復活節兔,在教室門口搖來搖去,想討小朋友開歡心,沒想到不但沒有起到效果,反而讓他們像是看到怪物一般,全部驚慌失措地向教室後方逃跑。而穿橘衣的布萊森就在過程中,嚇到從椅子上跳起萊、瞪著雙眼,張嘴開始尖叫,腳步慌亂地扶著椅子向後退,整個模樣被托兒所工作人員錄影下來。

▼ 當時工作人員裝扮的復活節大白兔。

現在網路到處瘋傳這則影片,連電視節目也開始播放,心疼女兒卡戴珊(Cassandra Bryson)生氣地表示,「我很傷心,因為你可以從她臉上看到恐懼,但這卻成為數百萬人的笑柄,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女兒是一位尖叫的非裔美國小孩」。此外,影片甚至也帶來一些種族歧視性的言論。

受到驚嚇的小女孩,目前正在接受恐懼克服治療。「那麼大一隻兔子突然出現,我敢保證她一定嚇壞了」,小布萊森祖母瑪麗·布萊森·羅賓遜(Mary Bryson-Robinson)表示,她當天到托兒所接小布萊森時,看到小孫女臉上滿是驚恐,斥責托兒所對整件事感覺相當不重視。

卡戴珊也已經控告了托兒所,要求賠償女兒的精神損失費,因為當初她與托兒所有簽署一份協議,禁止托兒所對孩子拍照錄影。她也希望「這種事不應該再發生了」。

▼ 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工作人員從背後出現,才會嚇壞小朋友,不然兔子是很可愛的。(圖/免費圖庫pixabay)

▲▼復活節兔,兔子,小兔子,兔。(圖/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