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出口的溫柔!和內向伴侶在一起會很幸福的「9大理由」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另一半的個性會很內向嗎?如果是的話,恭喜你撿到寶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另一半會很內向嗎?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完全不一樣,他們需要花點時間才能在別人面前敞開心扉,如果另一半的個性剛好很內向,那恭喜你真的撿到寶了,因為他們會是非常好的伴侶選擇。對此,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出和內向的人在一起會很幸福的9個理由,他們不會很黏,而且對他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和內向的伴侶在一起很幸福的9大理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忠誠的聽眾

內向的人通常都會是很棒的傾聽者,他們總是耐心領聽另一半所分享的一切,而且他們還會牢牢記住聊天的所有細節。他們願意花很多時間和伴侶進行一段「有意義的談話」,而且說著說著可能還會忘了時間的流逝。

2.不會很黏

個性很內向的人會很愛自己的另一半沒錯,但是他們永遠都不會讓另一半感覺到「太過黏人」,相反的,他們很理智,總是會默默地為對方付出,不會一直狂打電話或是傳訊息查勤。

滑手機,無聊,厭世。(圖/記者李佳蓉攝)

▲內向的人通常都不會是很黏膩的伴侶。(圖/記者李佳蓉攝)

3.你就是他們的世界

內向的人通常只會對自己真正愛和信任的人敞開心扉,如果你的另一半剛好很內向,那你絕對可以放心,因為你對他來說,就是全世界,沒有你真的會死。此外,內向的人朋友不會太多,所以你也可以好好放心,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機會亂搞。

4.沉默的觀察者

內向的人個性都很敏銳,沒有什麼可以逃離他們的注意,也就是說,他們可能會偷偷觀察伴侶想買什麼、想吃什麼,並將這些細節牢記在心裡。所以,如果你內向的另一半突然帶你去你最喜歡的餐廳吃飯,或是買了一樣你好喜歡的東西送你,請你不要太驚訝,因為這就是一個內向的伴侶最可愛的樣子。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他會偷偷觀察另一半最喜歡什麼東西,並偷偷給你小驚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以下皆同)

5.思想很周到

內向的人說話前都會反覆思考,因為他們很怕會說錯話,所以他們也不會和伴侶吵架時喋喋不休或是打架,而是他們不會過度反應,他們知道自己應該要看場合、看時間說話。

6.尊重伴侶的個人空間

因為他們真的愛你,所以他們也會選擇尊重伴侶的個人空間。不管你是想獨自出去喝杯咖啡,或是出門逛個街,他們都不會過度干涉,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在乎你,相反的,他們很在乎伴侶的感受,所以才會選擇給對方一點空間。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因為他尊重你,所以他會給你私人空間,讓你去做想做的事情。

7.表達愛的方式很簡單

對於一個內向的人來說,他們並不會對全世界宣告有多愛你,但是他們會對你做一些可以訴說牠們感情的小事。當你們一起開車出去玩時,他會在車上播放你最喜歡聽的歌,總是關心你是否安全回家,當你不開心時,他會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8.神秘感

內向的人總是會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氣息,只要你仔細觀察,每天都能在他們的身上發現許多新事物。

▲情侶,情侶裝,黑衣,夫妻,甜蜜,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只要仔細觀察,你就可以在他身上發現許多不一樣的事情。

9.談戀愛後會想辦法給對方一切

最後,當一個內向的人真的談了戀愛的時候,他們也會傾向進入一種內向的關係。他們平常不會輕易放鬆警惕,喜歡以自己的視野去看世界,但是只要進入感情,他們就會用盡全力讓這段關係變得更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