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揪喝咖啡聽音樂 報名7500人「陳其邁嚇一跳」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5日晚間九點再度開直播,為了安慰粉絲,公布8日在駁二B10倉庫請喝咖啡,沒想到造成轟動,到7日上午十點為止,填報名表單已經超過7500人,陳其邁說自己也嚇一跳。

▲▼陳其邁5日晚間直播,公開咖啡聚會時間、地點。(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5日晚間直播,公開咖啡聚會時間、地點。(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團隊表示,其實陳其邁在選後第一次開直播,拋出請紛絲喝咖啡的想法後,就已經接獲支持者踴躍詢問訊息,原本以為大概只有幾百個人會報名,但現在卻沒想到人數不但「爆棚」,還可能逼近萬人,所以現在將會採用音樂會方式來舉辦,還會加碼邀請在地音樂人來一起參加。

報名踴躍讓陳其邁團隊相當意外以外,接下來該怎麼找到容納這麼多人的場地就成了一個問題,只能趕緊跟駁二場地以及in our time電台食堂在協調當中,還好咖啡有很多家業者跟廠商願意提供協助。

▲▼陳其邁要辦咖啡會。(圖/陳辦提供)
 ▲陳其邁對於報名人數逼近八千人覺得很意外,直呼嚇一跳。(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