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鍋出任務》舞台劇門票完銷一空!王令麟全力打造「台灣百老匯」

2018年12月7日 11:42

▲《悶鍋出任務》 王令麟打造台灣百老匯。(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新舞台劇作品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今(7)日進行最後催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希望透過劇場藝術打造「台灣百老匯」新時代,帶動旅遊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全新舞台劇作品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今(7)日在台北華山舉辦限時搶票記者會!劇情結合2018年時事脈動的代表人物,由悶鍋出任務製作人郭子乾領銜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等大秀表演天份,各種荒謬政治人物都將在劇中呈現。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做政治諷刺模仿秀的確不容易,「全民大悶鍋,十年磨一劍,造就許多堅強的演員!」希望東森劇場成為「台灣百老匯」的開端,聯合本土的旅遊文化,打造成台灣獨有的藝術品牌。

全民大悶鍋是10年的長壽節目,播出10年,累積2,578集,得過5次金鐘獎!東森集團首次跨足舞台劇,就選擇政治議題來發揮,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分享,《悶鍋》製作成本高、化妝時間又長,以台灣的電視節目的環境來說,很難再容納好節目,「偉忠做為娛樂一哥,對社會脈動非常敏感,他跟我提選舉過後我們來場大燜鍋劇場解解悶,我一口就答應。」娛樂和生活結合帶出共鳴,透過舞台劇重生,作為東森劇場的第一號作品,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舞台劇《悶鍋出任務》將於2019年1月3日(四)至6日(六)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右四)、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中)、量子娛樂名譽董事王偉忠(左四)以及東森集團副董馬詠睿(左三)出席活動支持。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悶鍋出任務》演員郭子乾、洪都拉斯、吳怡霈及唐從聖,四人戴墨鏡同台分享排戲心得。

台灣政治的對立向來嚴重,量子娛樂名譽董事王偉忠這次結合悶鍋演員,嘗試以舞台劇的模式演出,主要呈現四大塊的內容,包含:「後台」、「模仿秀」、「獨白」以及「新舊媒體差異」為觀眾帶來笑破肚皮的絕妙劇情!王偉忠也在現場分享製作節目的經驗,勉勵文化大學大二生:「盡量創作!」他認為台灣培養新演員的平台少,希望藉由悶鍋來傳承,把時事脈動用把表演方式呈現,激起大眾對國家歷史的關注。

▲文化大學師生參加悶鍋出任務記者會。(圖/ETtoday)

▲文化大學副教授王翔郁與大眾傳播系學生參加「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與主要演員群以及文化大學學長監製王偉忠合影留念。(圖/ETtoday)

東森集團過去製作許多優質電視節目及網路影音節目,首次踏入舞台劇領域,奮力打造娛樂全方位的生態鏈!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分享,韓國娛樂帶領韓國零售業行銷全世界,掀起「韓流」話題,這次透過本土舞台劇進行廣告實驗,嘗試結合零售新商模式,希望成功轉型成藝術化表演。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電視節目《全民大悶鍋》播出以來得過5次金鐘獎,首次搬上舞台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認為,作為東森劇場的第一號作品,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另外,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各家企業不斷傳出將南遷建廠,看好高雄未來的龐大商機!對此,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集團員工數已經超過3,700人,持續擴大徵才,預計到年底破3,800人、明年4,800人、後年達5,700人,先從增加工作機會開始,台北、台中及高雄都會擴大徵才;同時,線下的自然美與寵物店預計大幅展店,有助於各地服務業的產值提升。

舞台劇《悶鍋出任務》由量子娛樂名譽董事王偉忠監製,2019年1月3日(四)至6日(六)期間,將在台北城市舞台連演5場,目前演出門票已接近完售,敬請喜愛悶鍋劇場演出的舊雨新知,請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