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58秒硬上片曝光! 「20年前2部戲都演性侵犯」…網噴笑:做自己好自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7日上午原定面對媒體說清楚,但現身後卻是保持微笑一語不發,引起網友不滿。有人就挖出他10多年前在《包青天》中扮演好色王爺硬上民女的58秒片段,影片中他強吻強抱女子,被展昭發現後才趕緊逃離,被網友笑虧:「神預知自己的下場。」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過去演過不少戲劇,曾在《包青天》中軋一角演出仗勢欺人的好色王爺,這段58秒片段被《卡提諾狂新聞》翻出,當中他囂張大笑,緊緊抱著名叫玉娘的女子說:「我一個侯爺難道還辱沒了你不成?來~」話落隨即要強吻玉娘,好在展昭及時闖入,阻止了他的惡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除此之外,鈕承澤20年前也曾演過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警世劇場),當時他演出「飛頭傳奇」單元,改編自井口真理子被台灣小黃司機殺害案件,他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有網友挖出他在劇中想要性侵受害女子的片段,一舉一動都讓人不寒而慄。

▲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巧的是,這兩部剛好都是華視製播的戲劇,且鈕承澤剛好都是飾演惡狼,華視小編也搞笑回應:「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華視會繼續製作更多預知類古裝劇,以符合未來的新聞需求。」暗婊鈕承澤在20年前就神預言自己未來的處境,不少網友大讚,「華視根本選角天才」、「原來不是演戲,是做自己好自在」、「原來豆導是真性情」。

▲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鈕承澤。(圖/翻攝自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