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脫下招牌藍襯衫 實踐大學打造英國「金士曼」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就職將脫下招牌藍襯衫。(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國瑜就職典禮將在愛河畔舉辦並搭著愛之船抵達會場,而且當天他不會再穿招牌藍襯衫,但要穿什麼,目前交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文化與創意學院院長林恆正,帶領師生、系友一起設計,鼓勵在地文創產業與年輕設計者。

林恆正獲得WSD(World Stage Design)服裝設計金獎,系友李聲浩是「GAUTE」品牌創辦人之一。韓國瑜希望設計師設計的就職典禮正裝,採用深藍色布料。林恆正說,剛好想為韓國瑜設計的就職典禮正裝顏色,正是深灰藍。

▲設計概念將會有劍領,「金士曼」服裝           。(圖/實踐時尚系設計團隊提供)

▲設計概念將會有劍領,「金士曼」服裝 。(圖/實踐時尚系設計團隊提供)

林恆正表示自己還沒有和韓國瑜見過面,所以還沒有溝通就職典禮服裝的特色,也還沒有量身材。目前只有初步構想要用英式西裝造型,劍領,後開雙叉,走動時流露自然氣質,林恆正說:「韓市長很瘦、扁身,所以要用服裝及一些細節,呈現他的氣勢」。

雖然有人建議加入韓國瑜競選LOGO高麗菜意象,也有人提議要曾引發話題的白玉苦瓜、白玉蘿蔔等元素放進服裝配件裡。不過林恆正表示,造型元素不要太多,就以韓國瑜力求的國際化、高雄海洋城市特色,讓韓國瑜展現多元、全方位市長形象,像是韓國瑜造勢場合滿是國旗,所以在他的西裝領會裝飾紅白藍3色的「米蘭三色扣眼」。

▲三色米蘭扣眼           。(圖/實踐時尚系設計團隊提供)

▲三色米蘭扣眼 。(圖/實踐時尚系設計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