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汐止開往基隆區間車「閉門斷電5分鐘」 43列次、1萬旅客受影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哪又出包!!!

▲汐止車站驚傳列車斷電5分鐘。(圖/讀者提供)

▲汐止車站驚傳區間車斷電長達5分鐘。(圖/網友提供)

【13:11更新】

台鐵局表示,七堵=汐止間中、西正線電車線沒電,於12:50搶通(中正線60K/H慢行),路線恢復正常行駛,七堵=汐止間中、西正線電力設備故障,影響43列次、2565分、旅客約10000人。

【11:55更新】

台鐵局表示,七堵=汐止間東、中正線中途號誌故障,11:28修復,11:40起七堵=汐止間東正線恢復 CTC方式行車,另七堵=汐止間中、西正線電車線沒電,至11:40止,影響28列次、960分、旅客約40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21更新】

據現場民眾表示,2173次區間車已正常行駛,不過亦有民眾抱怨電車線壞掉修一小時還沒好,還一直廣播叫大家去搭別的車,廣播還說有一往苗栗區間車「試開」,但不一定可以,其他搭普悠瑪去花蓮台東的人目前只能乾等。

對此,台鐵局回應09:43起汐止=基隆間東、中、西線電車線沒電,10:08起七堵=汐止間東正線電車線恢復供電,目前七堵到汐止間採單線運轉,現場持續搶修中,北部南下、北上列車皆有延誤,台鐵局緊急調度兩輛電力維修車前往搶修中。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今天(7)早上9點47分左右,汐止車站開往基隆的2173次區間車突然斷電,正在搶修中,據了解原本火車載完客人要開走,突然走一下就斷電了,火車裡的空調全部是禁止狀態,等到空調和門重啟後,所有乘客才跑下車,對此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就有網友諷刺表示「普悠瑪不能忘」、「寧可搭下一班」、「台鐵正常發揮中」。

在場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剛開始是聽到列車長的對講機說「現在斷電」,停電以後,旅客大概在車廂裡面待了5分鐘,後來開門乘客下車,廣播才說,現在全面停駛,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恢復,不過現已有另班火車可以搭,而針對該起事故,尚未取得台鐵局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