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被點名接閣揆 蘇巧慧:賴清德是唯一且最好人選

▲賴清德赴立法院備詢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 財政部長蘇建榮  立委蘇巧慧、徐榛蔚▼。(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蘇巧慧。(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選,內閣將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仍會離去,而總統蔡英文屬意前院長蘇貞昌回鍋。對此,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7日受訪表示,選後有與父親聊過天,「不過我們都認為,賴清德是目前唯一而且最好的閣揆人選。」

蘇貞昌這次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雖然輸了很多票,但被黨內不少人稱讚非常認真,也大讚蘇的選法最年輕,因此也被點名可接任閣揆。蘇巧慧表示,選後蔡英文的確有聯繫過蘇貞昌,也有討論政局,但他們都一致認為,賴清德是目前最適當的人選,蔡英文明確表示過,他們兩人是相當緊密的夥伴,不管是基於穩定政局,或為了未來開展,都是如此的想法,都希望賴院長繼續加油。

她強調,自己跟蘇貞昌真的都認為賴清德是現在最好的閣揆人選,「我們確實都希望賴院長能夠繼續留在這個位子」,所以他們現在所有的動作和期待,都是希望能夠讓賴清德好好的繼續把這個工作做的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