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噤聲→出面「22h幕後轉折」曝光! 40年友勸:一定要被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沉默近22小時後,他6日首度在臉書發聲:「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隔天早上8點多,他親自赴大安分局說明,據了解,促使他出面的關鍵人物是認識40多年的老友胡原龍。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進入大安分局。(圖/記者邱中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鈕承澤一路被推進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邱中岳攝)

▲▼       鈕承澤到大安分局說明      。(圖/記者湯興漢攝)

性侵事件傳出後,鈕承澤一度銷聲匿跡,直到和靜心國小的同學胡原龍接洽後,他才決定出面說明,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6日見面討論了一下午,說好一定要誠實面對、不逃避,更重要的是「對外的說明不能傷害女生」,這才讓他有了在臉書發文的第一步動作。

▲▼鈕承澤前往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決定出面說明案情有原因。(圖/記者林敬旻攝)

接著到案說明的部分,胡原龍提醒鈕承澤要堅持「四個一定」,分別是一定走大門、一定不遮掩、一定被拍到、一定會面對,對比他稍早現身警局的情況,似乎都做到了老友給他的建議,展現勇於承擔的決心。

▲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是他的國小同學。(圖/記者邱中岳攝)

事實上,胡原龍來頭並不小,4年前開設個人圓融法律事務所,曾偵辦過頂新混油、大統黑心油、胖達人炒股案、台電六輸弊案等案,他也曾參與多項緝毒、收賄、空難檢驗等案件,甚至王大陸也找他處理解約柴智屏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