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狗盯窗外狂吠頂媽大腿 她驚見鄰居小孩5樓窗台半身外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巧虎突然對著窗外吠叫,哈利趕緊去頂媽媽的腿,媽媽劉寶寶疑惑地往外一看,竟然是鄰居的小孩站在窗台上,而且扶著欄杆半身往外傾向下看,她嚇得趕快叫小朋友進屋去,也慶幸機靈的狗狗發現,否則出意外令人不敢設想。

劉寶寶養了2隻狗狗巧虎和哈利,另外還有一隻中途的狗狗妮妮,平時下午狗狗們都會在臥室午睡或是在客廳玩玩具,但6日下午哈利卻一直跑來頂腿,她走到臥室發現哈利很認真盯著窗外嚶嚶叫,而平時安靜的妮妮也看著外面很著急的樣子,劉寶寶疑惑地向外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心臟都要停了!」原來鄰居大約6、7歲的小朋友自己站在5樓窗台上,鐵窗只有半身高,孩子手抓著鐵欄杆向下看,隨時都有掉下來的危險。

劉寶寶見狀馬上大喊要小朋友進屋裡去,「小朋友過了幾十秒才慢慢轉身進去,但是小腦袋還是不停往外東張西望。」狗狗似乎感受到危險,也不斷向外吠叫,直到小朋友進到家中才停止。劉寶寶事後看攝影機,才知道汪汪們早就發現了,趕緊賞肉肉獎勵寶貝們,「媽媽真的好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紀實也嚇出一身冷汗,稱讚汪汪們立了大功,「哈利巧虎超有默契,一個盯著外面,一個去叫媽媽!」劉寶寶也說鄰居家長不久後就發現了,有了這次經驗,以後一定會更加留意。

關鍵字: 米克斯神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