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17人名單給韓國瑜」 王金平被爆料回批「可笑!」

▲王金平與韓國瑜抱抱。(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王金平與韓國瑜抱抱。(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人事紛擾不斷,傳出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透過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遞27個局處首長名單,而背後就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勢力,不過對此三個人都否認。王金平與黃昭順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否認有此事,王金平批此種說法「好笑」,黃昭順也說好一段時間沒跟李鴻源聯絡了。

韓國瑜3日在領取當選證書時堅定否認,韓國瑜說:「絕無此事,也不知道大老是誰,也沒看過名單,就算有我也不買帳!團隊是對高雄市民負責,這不是在講天方夜譚嗎?絕無此事!」李鴻源也說,他跟韓國瑜只見過一次面,只有推薦一兩位治水專才給他參考。對此,相關當事人都否認。

王金平受訪說,「我要拿我自己拿給他(韓國瑜),幹嘛要透過別人拿給他,好笑了,我要送給韓國瑜還要透過別人送給他?」王保證,一個都沒有安排,講這些話的人後面就是有心。黃昭順受訪時說,如果她有拿任何一項履歷表出去,立刻辭立法委員。

韓國瑜當選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外界認為幕後的重要推手要歸功給王金平,從韓國瑜被推選為候選人開始就一路幫忙,讓網路聲量大漲的3場「三山造勢大會」也都是王金平出錢出力舉辦的。其他如台中、嘉義、雲林等地,也都是是王金平大力力輔選,可說是讓台中以南變天的功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