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超強神嘴「5大預言全命中」! 鈕承澤強暴犯、小嫻離婚都成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震驚各界,2004年曾在《康熙來了》自爆唸書時曾拉學妹進男廁強吻,讓當時在場的小S聽了忍不住形容:「你們根本是強暴犯嘛!」沒想到一語成讖,有網友挖出小S過去神準命中的5大預言,包括小嫻、林采緹等人,預言真的全都成真。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14年前上《康熙來了》時,透露曾和孫鵬打賭看誰能親到最多學妹,他以小S為對象模擬當時做法,女方一路過,他隨即把女生帶進男廁裡頭,扮演學妹的小S回答有男友,他再追問:「感情好嗎?妳有想過跟別人嗎?」下一秒直接伸頭要強吻,讓小S嚇得當場尖叫,忍不住脫口:「你們根本是強暴犯嘛!」而如今他果真被指控性侵。

▲小S命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命中。(圖/翻攝自YouTube)

▲小S形容鈕承澤是強暴犯。(圖/翻攝自YouTube)

小S神預言的還有小嫻離婚,2013年小嫻上節目談到和何守正的新婚生活,追問幸不幸福,還被蔡康永阻止:「難道要覺得不幸嗎?」她隨即回答:「現在會幸福,但是5年後妳就知道。」果然兩人在2018年簽字離婚。

▲▼小嫻離婚曝光後,也曾被外界揣測疑似因為無法替單傳的夫家生子,種下了離婚的導火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和何守正。(圖/翻攝自臉書)

2004年小S曾建議阿雅「跟喇嘛談戀愛」,當時還被以為是在開玩笑,但她解釋因為阿雅接觸密宗後,朋友們看到喇嘛就會開玩笑說是阿雅男友,沒想到2014年阿雅果真嫁給藏傳佛教轉世活佛竹慶本樂仁波切,目前育有一個女兒,婚姻相當幸福。

▲阿雅。(圖/翻攝自臉書)

▲阿雅和喇嘛結婚。(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九把刀也曾被小S預言,2013年他上《康熙》,小S被問到他什麼時候會劈腿,隨口說了一句:「下個月吧!」雖然時間點有些誤差,但隔年九把刀真的被拍到和周亭羽開房間。最後則是林采緹,她當初上節目時分享擇偶條件是壞男孩型的藝術家,當時小S就果斷評論:「你喜歡的人很危險。」胡睿兒雖符合她的條件,卻也真的被控訴在夜店撿屍性侵,小S的5大預言全都命中。

▲▼九把刀牽周亭羽逛三峽老街。(圖/翻攝自周亭羽、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劈腿周亭羽。(圖/翻攝自臉書)

▲▼林采緹公開擇偶條件「壞男孩」。(圖/翻攝自YouTube)

▲小S早就警告過林采緹。(圖/翻攝自YouTube)

▲小S預言林采緹。(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