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受害者現身!鈕承澤公園搭訕大胸妹「帶回家狂親亂摸」 硬上SOP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5日爆出性侵《跑馬》女性工作人員,演藝圈形象全面崩盤,目前他神隱並未出面說明,過去的「騷擾前科」也一一被起底。沒想到又有另一名K女出面控訴自己也受害,被邀到他家後,他開始親吻、把手伸進衣服裡,「他沒有想要交往,很明顯他就是想要發生(性)關係。」

K女以剪影方式出面上《54新觀點》,控訴自己也曾被鈕承澤搭訕帶回家,兩人喝點小酒後,對方開始又親又摸,甚至還把手伸到她衣服內,當時她嚇了一跳,僵在原地,後來才明確表達拒絕,雙方就這樣斷了聯繫,但她認為這不叫做追求,而是男人對性的需求。

▲K女現身 。(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女現身 。(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雖然K女沒有露面,但從剪影上能看出她身材相當好,且凹凸有致,上圍也相當豐滿,她直言,鈕承澤自始至終給的承諾都是「不排除未來我們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以她對男人的直覺,鈕承澤這些舉動並不是「喜歡」而追求。

鈕承澤在2007年拍攝了第一支長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在導演的同時,也自己演出柯奐如男友,並且拍攝了一場床戲。然而,當時有消息爆料,因為劇本寫得很模糊,柯奐如一直到當天抵達現場,才被鈕承澤以「藝術犧牲」為由要求全裸上陣,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上,前後共拍了5小時,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
 

然而同一年還有另一起風波,鈕承澤執導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也安排自己演張鈞甯一夜情對象,還被工作人員爆料,在拍攝一場張鈞甯被其他男演員吻額頭、脖子的戲時,鈕承澤說要親自上陣示範,突然真的親女方脖子,讓對方嚇到變臉。但他事後直說不記得:「我記得我有親彭于晏,也有親趙自強,但我有親到張鈞甯嗎?」對於事情真相打太極。

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表示,豆導7日上午8點半前會抵達大安分局說明,而6日晚上未前來的原因主要根據刑訴法屬於夜訊,因擔心精神狀況不好,所以由代為律師請假,7日也將養好精神,坦然面對社會大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