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沒被獵巫,我的支持率絕對是75% 這是政治性騷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大發牢騷,抱怨要是沒有栽贓的通俄門政治誣陷,以他過去2年在減稅、去管制化、軍務等政績,自己的施政滿意度絕對可以達到75%的水準。川普今日上午先在橢圓辦公市聽取情治簡後,中午將與教育部長共進午餐,下午和晚間則會在白宮東廂的光明節招待會上發表2次致詞。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發出強烈信號 我相信習主席每句話都是真心的
►►川普推特語錄/記住我是關稅俠 與中國的貿易談判談起來!
►►川普推特語錄/未來某個時間 習主席、普丁總統和我將談談失控的軍備競賽

▼我很高興的在此宣布,美國國務員發言人希瑟·諾特將被提名為聯合國大使。我要恭喜希瑟,並感謝妮基·黑利為美國的付出。

11

▼假新聞–人民的敵人
 

11

▼傑羅姆·科爾西說,「這不是正義,這不是美國。這是一起政治迫害。特別是檢察官(律師),他們為了變訴要求我說謊,甚至違背法律,他們是罪犯。」不只這位檢察官一人,還有另外17名憤怒的民主黨成員。逼人撒謊,真悲哀!
 

11

▼來自中國的聲明:「雙方團隊目前的溝通非常順暢,且合作良好,我們有信心在未來的90天內達成協議。」我同意!

11

▼那怕只有一次,假新聞媒體曾經提到過,在我成功的幫助下,共和黨已53比47贏得眾議院的事實嗎?我只有聽到他們說,開放邊境的民主黨戰勝眾議院,聯邦大法官的任命與其他事項全都只需要參議院的批准。共和黨必勝!

11

▼我的心思都在日本外海發生的空中擦撞事件,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祈禱。謝謝駐日美軍司令部的即時響應和搜救。不管你們需要什麼,我們都與你們同在。@海軍陸戰隊第三遠征軍

▲▼T

▼如果沒有虛假的通俄獵巫,就憑我過去近兩年裡達成的成績(減稅、去管制化、大法官、軍事、退伍軍人等),我的支持率應該是75%,而不是拉斯穆森公司剛剛講的50%。這叫做總統(性)騷擾!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