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排西區倒數第3 丹東尼:開季掙扎局面對我們有利

▲火箭教頭丹東尼表示執教全明星賽相當榮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教頭丹東尼認為開季狀況不佳的局面對火箭比較有利,才能盡快做出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雖然去年取得例行賽第一的戰績,但今賽季卻打得非常不順遂,開季前6戰只贏一場,整體實力大不如以往,更有許多人為他們能否進入進後賽感到擔憂,不過主帥丹東尼卻絲毫不擔心,反倒認為現在開局掙扎的處境對於火箭更有利,而當家球星也表示,「每一場比賽都當季後賽打。」

休士頓大軍今年不僅在進攻端迷失方向,已經有4次得分沒達90,其中對戰雷霆僅拿80分更創下丹帥執教最低分,在防守端每場失109.5分排在聯盟11也是中段,至今取得11勝12負排在西區倒數第3只高於馬刺以及太陽,這也讓很多人不看好他們能闖入季後賽,甚至與勇士再次廝殺,但是丹東尼卻認為現在的局面對火箭比較有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於賽季初期陷入掙扎的球隊來說更有利,但是如果你整個賽季都在掙扎,那麼你就有麻煩了。西部的競爭一直是這樣,我之前在太陽執教的時候,我們排名西部第一並進行一筆交易。然後我們的新援(2007賽季引進歐尼爾)出賽後,我們已經跌到了西區第六。這是非常不穩定的」丹東尼表示。

面對火箭現在的處境哈登則要全力以赴,表示要專注當下不要去想上賽季季後賽,「對我們來說,現在每一場比賽都是季後賽,都是季後賽類型的比賽。我們現在落後了,所以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必須要盡快趕上。」

接下來火箭將於7日對戰爵士,雖然上賽季火箭於季後賽淘汰他們,但兩隊本賽季狀況都不佳,火箭要避免連敗而爵士則想要延續連勝。

▲▼火箭對巫師,哈登。(圖/路透社)

▲哈登認為現在每一場比賽都像是季後賽。(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火箭丹東尼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