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街上怒瞪互尬中指 網:我看過最激烈的戰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語言往往無法表達自己內心有多憤怒,這時中指就是最好的表達方式。美國紐約日前就有2名男子相當明白這股力量,因為當他們在街頭發生爭執時,先是怒視彼此後,緊接著便反覆地揮舞中指向對方致敬,過程中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由於畫面過於逗趣,推特用戶Guy用手機記錄下後並發文表示,「這是我見過最激烈的戰鬥」。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雙方在人行道上,身穿黃大衣的青年先是怒視黑大衣男後,突然朝對方臉上比中指。但黑衣男不甘示弱,馬上用相當俐落地動作連續比了數次中指反擊,似乎在氣勢上贏得優勢。接著當黃衣男走到馬路上時,突然又轉身與黑衣男互比中指,並停格了3秒鐘。整段影片也在兩人你來我往的中指互動中結束。

有網友認為貼出企鵝吵架的GIF檔,似乎在暗喻兩人可以親下去了。

▼ 影片意外掀起網友在留言區掀起另一波中指戰鬥。

雖然影片上傳者之後表示,整段影片是演出來的。但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討論到底是誰贏了這場戰爭,有支持黃衣的網友表示,「黃衣在穿越馬路時突然比了2次中指,眼神交流也很棒,而且他幾乎完成了360度的移動」,但支持黑衣的網友卻認為,「穿黑夾克還得保持手部動作,同時在車子穿越時比中指,黑色贏了」。

此外,有部分網友起鬨兩人已經「可以親下去了」,也有網友表示,「比起槍枝跟刀更好,沒有任何律師會被要求為中指戰爭辯護」;但也有網友則認為,「我想我們需要禁止手指,這是如此令人反感!」

▼ 遇到事情應該好好解決,不應該以情緒性地方式對待對方。(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兄弟,和平相處,男孩。(圖/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