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5訊息回覆=不喜歡你!中3個放棄吧...網嘆:洗澡洗到脫皮

滑手機,無聊,厭世。(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遇過訊息愛回不回,或是總有各種理由搞消失的女生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學生時代要追女生靠「互傳字條」,但在網路進步的時代,想要談情說愛、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很簡單!只要靠通訊軟體的回覆便知。很多男生都會疑惑究竟女生這些訊息回覆代表什麼意思?網紅《那個女生 Kiki》拍攝影片為大家分析「5種聊天情境=她不喜歡你」,如果心儀女生中了3點以上,請別白費力氣了。網友直呼中肯心酸「女生洗澡都洗到脫皮了」。

那個女生Kiki曾拍攝影片「她喜歡你嗎?男生必懂的五種聊天徵兆!」以女生角度整理出5種女生「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訊息回覆方式,分享給廣大男性朋友們參考:

1.「我先去洗澡」
Kiki說,這是一個百年老梗,通常出現在女生不想繼續聊下去的時候,很愛說的一句話,「也許她可能真的要去洗澡,但是如果她想要繼續跟你聊下去的話,她就會跟你說『我洗完澡吹完頭之後再跟你繼續聊』」,若每次聊沒兩句就藉此開溜,代表她不喜歡跟你聊天啦!

2.「我們再聊」
可能真被工作或有事情耽擱,但若她有心跟你互動聊天,一定會再另外約時間!Kiki說,如果你每次密她她都沒接什麼話,最後只說一句「我們再聊」就草草結束,十之八九對你沒興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5訊息回覆=不喜歡你!中3個放棄吧。(圖/翻攝《那個女生Kiki》Youtube)
▲女生如果說「最近工作有點忙」,其實意思是不忙也不會跟你連絡啦。(圖/翻攝自《那個女生Kiki》Youtube,下同)

3.「我最近工作有點忙」
有句廣告台詞大家一定都聽過「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Kiki認為這句話很寫實,因為就算再忙的大忙人也總有吃飯、喝水、上廁所的時間吧。所以若每次密她都隔了數小時甚至好幾天才回,一回就表述自己最近很忙,代表她沒有很想跟你連絡,「而且你也不是她在工作難得的剩餘空檔想聊天的對象」。

4.「我臨時有事約改天好了」
如果女生不小心透露自己有空,而你又開口約她,一般女生為了不破壞朋友關係不會直接拒絕,可能先想想,但隔沒多久就說「自己有事改天約」,一次或許是意外,但Kiki說,如果兩、三次都這樣,建議真的不要再白費力氣了,因為她寧願待在家也不跟你出門。

女5訊息回覆=不喜歡你!中3個放棄吧。(圖/翻攝《那個女生Kiki》Youtube)
▲愛回「嗯嗯」、「是喔」就和丟貼圖一樣敷衍。

5.愛丟貼圖敷衍
無論你是關心或是慰問,對方總是「嗯嗯」、「喔喔」、「是喔」帶過嗎?或是她很愛丟貼圖敷衍你?Kiki表示,利用這種試圖可以讓話題快點結束的方式,代表她真的沒有想跟你繼續聊下去的意思。

kiki解釋,很多時候女生並不想這麼做,而是對於本是朋友、卻不喜歡的人,會因不想破壞關係而選擇以「軟釘子」方式讓對方明白自己心意,希望別再繼續堅持下去。而她也說「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中了上述的3點以上,建議真的要考慮放棄了!」因為她真的沒那麼喜歡你,別再安慰自己了。

許多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其實很多男生心裏都有底了,只是不願意接受事實...」、「女生洗澡洗了13年」、「看完突然覺得好像有五把弓箭射在身上」、「讚喔!!!真的好準」、「那個跟我聊天的女生洗了三年的澡還沒回來,可能洗到脫皮了」、「不是不給揪是不給你揪」、「五點全中,看來又要當黃金單身漢了」、「連工具人的權利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