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勝負已定還灌籃 貝斯認錯將向裕隆道歉

▲▼SBL超籃金酒貝斯Paris Bass與裕隆桑尼起口角。(圖/記者林敬旻攝)

▲貝斯終場前的灌籃引起爭議。(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金酒6日以86比76擊敗裕隆收下二連勝,但洋將貝斯終場前8.3秒的灌籃行為引起爭議,賽後他承認自己錯誤,球團也會安排他向裕隆道歉。

如同棒球大幅領先別盜壘一樣,籃球也有大幅領先不宜灌籃的潛規則,一出現往往引起衝突,幸好此次只有裕隆洋將桑尼與貝斯起口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並未重話批評貝斯,但認為貝斯的灌籃時機很奇怪,第一時間灌籃還能理解,問題是貝斯是看了板凳席一會兒才決定灌籃。

貝斯在賽後記者會上,透過翻譯表示,了解所謂的潛規則,只是自己太投入比賽,加上下半場自己投進很多關鍵分,非常興奮,想要展現自己。

後來貝斯離開記者室後,也親口說是自己的錯,因貝斯還年輕,加上球季才剛開始,日後交手機會多,金酒球團也將在近日安排時間,讓貝斯親自向裕隆道歉。

▲▼SBL超籃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