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包!虛擬偶像《Lovelive!》街機全裸上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SQUARE ENIX 與 Bushiroad 共同開發的大型電玩節奏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after school ACTIVITY~》在日本於今(12/6)日進行新版本「Next Stage」的更新,沒想到出了大包,所有《Love Live! Sunshine!!》的成員似乎無法讀取衣服模組而變的全裸上陣,官方隨後宣佈進入緊急維修狀態,但並未說明問題原因。

過去《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after school ACTIVITY~》是以手機遊戲《LoveLive! 學園偶像祭》為基礎,增加了所有角色的3D模組,官方原訂在今日透過機台更新追加《Love Live! Sunshine!!》的「Aqours」團員,沒想到卻出現了角色全裸的Bug,許多遊玩的玩家紛紛以照片或影片記錄下這極為少見的一刻。不過就流出畫面來說,因為遊戲只是無法讀取衣服模組,而這次的裸體比較類似於模型的「素體」,因此並沒有露點問題,但因為遊戲本身主打虛擬結合現實的偶像,這一脫仍然引發玩家譁然。

更糟糕的是由於此機台還有印刷功能,玩家可以自選角色與畫面額外付費印刷出檔案卡片,也因此不少玩家趁機列印了這難得的「全裸寫真」作為紀念,而沒趕上的玩家則是非常扼腕。若無意外,想必未來這些卡片將在玩家間擁有極高價值。


 

關鍵字:Lovelive!全裸Aqou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