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道歉「願付60萬」 擔心成封口費…受害女拒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6日晚間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掀起不少風波,該名女受害者稍早再度出面受訪,透露鈕承澤在她辭掉工作後,曾表示願意付60萬的費用,不過因擔心該筆費用變成「封口費」,所以她拒絕了。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曾答應60萬賠償。(圖/攝影中心攝)

鈕承澤在神隱超過20小時後,終於出面回應:「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先前有消息傳出,鈕承澤曾一度苦求受害者A女(化名)不要提告,女方一度猶豫,直到5日才確定報案、做完筆錄。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A女出面澄清,鈕承澤從未要求過自己別提告,但確實對方在事發後有向自己道歉,而且主動提出願意賠償,答應支付一年的薪水,當作她在沒有工作期間的生活費,但A女擔心該筆賠償金變成「封口費」因此回絕。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鈕承澤)

鈕承澤稍早在臉書上發出聲明,稱自事件爆出後,「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即便如此,他也不會逃避責任,承諾會在明天(7日)早上8:30到大安分局說明事情的經過,而他也委任了胡原龍當他的代表律師,胡原龍過去曾處理過頂新混油、胖達人炒股案,甚至當年王大陸解約柴智屏也是找他,來頭不小。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