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生日願望是否再拼一胎 小禎苦笑:跟誰生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禎和梁赫群今(6日)錄《2分之一強》,小禎將在9日過34歲生日,她和親友規劃去越南5天,但是女兒Emma不會一起去,「我很期待,因為我很喜歡吃越南河粉」,她這趟旅程機票費用由佩甄和另一個朋友一起出資,她開玩笑表示:「生日願望是小梁哥再生一個」,至於會不會想再生一個?小禎冷回:「跟誰生?」

▲小禎。(圖/東森提供)

▲小禎。(圖/東森提供)

她日前因為被拍到和丁春誠的哥哥丁春霆進出健身房,她今再被問起此事,小禎無奈的說:「我已經講第8遍,健身房一堆人,到底為什麼針對我們,我覺得很扯。」她表示兩人被傳緋聞,碰面後不會因此尷尬,「我們真的沒有那麼熟,偶爾會出來吃飯,在同個健身房但不會聊到天。」

之前傳出是教會朋友爆料兩人緋聞,小禎強調教會的朋友沒有出來爆料,她和丁春霆是不同教會,也澄清丁春霆不是她的健身教練,她找的是一位女生教練,她說:「我那女生教練還問我,是不是外面另外請教練,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