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露蠻腰秀舞 「陳松勇上身」性感形象秒崩壞

記者許逸群/台北 報導

民視《綜藝新時代》以瘋狂、累人的特色在演藝圈傳開了,浩角翔起常自嘲很難發到藝人來上,果然NONO與張立東日前來挑戰立刻被操到翻。女藝人們同樣沒比較好過,曾智希與茵茵大跳性感火辣的肚皮舞,不過卻要拍肚皮「測分貝」,讓兩人的性感畫面瞬間崩盤。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曾智希拍肚皮測音量。(圖/民視提供)

曾智希與茵茵則在節目中呈現了性感火辣的肚皮舞秀,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但製作單位要兩人學陳松勇拍肚皮的姿勢,浩子笑說:「第一次看人家跳肚皮舞跳到整片肚皮泛紅的。」 摔得東倒西歪的NONO與張立東也說:「你們不能體諒老通告咖嗎?看我摔成這樣你們忍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初學者們溜冰頻頻跌倒。(圖/民視提供)

進行到吹箭關卡,藝人在頭頂上放氣球,給達人以麻醉大象等級的吹箭來射,藝人嚇到鳥獸散沒人願意嚐試,NONO還搞笑用雞排店的股份來交換,請張立東上場。沒想到吹箭不但沒射到氣球,還不偏不倚射到張立東的脖子,讓他嚇到搬出祖宗十八代來,不過原來這只是整人橋段,吹箭並沒有針頭。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張立東被製作單位惡整嚇到。(圖/民視提供)

藝人接著體驗做土耳其冰淇淋,而土耳其老闆一見到茵茵就被她所迷倒,送上冰淇淋告白,阿翔猛虧茵茵果然是外國朋友的最愛當之無愧!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土耳其冰淇淋老闆被茵茵迷倒。(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