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控性侵神隱23小時 律師認證豆導7日現身「勇敢面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身陷性侵疑雲,原本神隱22小時,在臉書上貼文會在7日上午8點半到大安分局說明,而律師也在6日晚上18時許提前抵達大安分局,離開時面對媒體詢問表示,會養好精神面對一切。

▲▼豆導委任律師胡原龍6日晚上前往大安分局請假,表示會在7日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豆導委任律師胡原龍6日晚上前往大安分局說明,豆導會在7日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鈕承澤爆發性侵一事,警方在5日送達到案通知書,但鈕透過友人告知警方,將與律師討論之後出面,但警方也在6日送出第二次到案通知書,而鈕也委由律師在6日晚上提前到大安分局說明。

▲▼豆導委任律師胡原龍6日晚上前往大安分局請假,表示會在7日出面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表示,豆導7日上午8點半前會抵達大安分局說明,而6日晚上未前來的原因主要根據刑訴法屬於夜訊,因擔心精神狀況不好,所以由代為律師請假,7日也將養好精神,坦然面對社會大眾。

而鈕承澤神隱22小時後,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並直言不諱逃避,該承擔的責任,一定會勇於承擔,絕不逃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