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絕不逃避責任」臉書被洗版! 舒淇親回:勇敢面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跑馬》女工作人員,經過一整天避不回應,6日晚間終於親自發表聲明,表示「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他出面回應後,許多網友湧入臉書留言,女星舒淇也出聲回應「勇敢面對」。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舒淇回應鈕承澤。(圖/記者徐文彬、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回應鈕承澤:勇敢面對。(圖/記者徐文彬、黃克翔攝)

鈕承澤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對於這起造成社會轟動的性侵風波,他表示7日早上8點半將主動前往大安分局,向警方說明事件經過。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親自發聲明。(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聲明發表後,許多網友湧入鈕承澤的臉書,有人留言喊「豆導加油」、「在還沒判刑前你都是無罪的」,也有人斥責「不懂說加油的人什麼心態」、「有沒有想過該女員工的感受」、「看到第二個秦偉」。女星舒淇也現身回覆:「勇敢面對!」被許多網友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